我第十二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兵分队凯旋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秦树发 岳星责任编辑:菅琳
2016-12-30 03:07

第十二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程兵大队第一梯队116名官兵顺利抵达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资料图片)

中国军网郑州12月29日电 秦树发岳星报道:29日上午,随着第二梯队的109名维和官兵安全抵达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我第十二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兵分队圆满完成为期一年的国际维和任务,全部返回国内。

这支分队以第54集团军某工兵团为主组建,2015年12月部署到苏丹南部尼亚拉市。任务期内,维和官兵出色完成图鲁斯营区安全设施升级改造、艾尔弗森甘地村防水大坝修筑、德拉杰警务中心防卫升级、东战区直升机起降场构筑等150余项任务,其中5项工程被评为优质工程。分队225名官兵全部被授予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20名官兵获“特别贡献奖”,20名官兵获“司令嘉奖”。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