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刚果(金)维和分队迎接军委联合工作组检查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曹蕾 康盼盼责任编辑:任爽
2017-04-25 09:30

刚果(金)当地时间4月19日下午,军委联合参谋部工作组一行6人,在军委联参维和事务办公室南宁副主任带领下,抵达中国驻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营区,对分队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指导。

工作组不顾二十多个小时的路途劳顿,观摩了第二十批维和工兵分队营区防卫演练,现地察看了营区安防设施建设、后勤装备保障以及官兵生活设施等情况,深入班排宿舍与官兵进行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大家在执行维和任务中遇到的矛盾困难。

随后,工作组认真听取了驻刚果(金)维和部队指挥长袁养军作的工作汇报,驻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进驻任务区7个月来,已累计完成27项工程勘察和29项工程施工任务,医疗分队接诊和治疗病人超过1000人次,受到了联稳团各级部门和当地政府的一致好评。

听取汇报后,工作组首先传达了上级首长对维和官兵的关心和慰问,对驻刚果(金)维和分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维和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继续发挥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完成好维和任务,当好国家和军队的代表队。检查结束后,工作组与全体维和官兵合影留念。

听取汇报(康盼盼摄)
参加防卫演练会议(康盼盼摄)
查看掩蔽部(康盼盼摄)
 参观营区(康盼盼摄)
查看净化水设备(康盼盼摄)
观看摄影展(康盼盼摄)
合影(康盼盼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