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德维和部队联合演练进行时:背景马里暴恐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赵子权 贾哲 发布:2017-05-08 17:42:2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中国军网马里加奥5月6日电 赵子权、贾哲报道:当地时间5月6日中午,中、德两国维和部队联合救护演练在联合国驻马里多层面综合稳定特派团(联马团)中国二级医院营区拉开帷幕,这是中德两国维和部队首次举行联合卫勤实兵救护演练。

演练以近期马里国内各地频繁遭受恐怖袭击为背景,中德两国维和部队救援力量共同设立联合指挥中心,德方启用武装直升机负责伤员运送,中国维和部队负责武装护卫和伤员救护。

演练重点开展伤员空中运送、反恐处突、批量伤病员救治等课目。通过演练,中德两国维和部队间强化了协同意识,建立了联合响应机制,提升了应急救援能力。

中德双方商讨救援方案-摄影:赵子权

武装护卫布置迅速--摄影:徐宝林

武装护卫高度警戒-摄影:何佳奇

武装护卫高度警戒-摄影:徐宝林

救护力量准备就绪-摄影:赵子权

救护力量快速出动-摄影:赵子权

武装护卫高度警戒-摄影:赵子权

迅速转运伤员-摄影:赵子权

迅速转运伤员-摄影:赵子权

现场应急处置-摄影:赵子权

责任编辑:任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