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护士节丨这一天听听维和天使们的故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周 信  杨本方  马青峰 发布:2017-05-12 17:33: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联南苏团西战区州协调官维尼女士表示:我经常到中国维和二级医院去就诊,她们服务热情周到,给我留下的印象很好,她们的护理工作做得也非常出色,尤其是多次圆满完成大项医疗救治工作,展示了中国维和部队的过硬的素质和良好的形象。

第七批赴南苏丹维和医疗队是2016年9月进驻南苏丹瓦乌地区的,6名女护士在任务区不怕苦,不怕累敢亮剑。医护技能熟练,业务经验丰富,在任务区为各出兵国及当地难民提供医护保障,在病号转送机动、应急演练、批量病号救治,她们无所畏惧,被称作超级的团队合作,她们将在任务区继续执行为期1年的维和任务,各项工作得到了联南苏团西战区和当地政府的一致好评和充分赞誉。

图为冯小霞护士长在整理病床-马青峰摄

图为冯小霞护士长和韩志双护士长看望难民营儿童-马青峰摄

图为韩志双护士长与患病儿童在一起-马青峰摄

图为护士刘晨在为病人抽血化验-马青峰摄

图为护士们批量齐心救治病重儿童-马青峰摄

图为护士许雪琴悉心照顾患者-马青峰摄

图为护士仲娜义诊时和儿童在一起-马青峰摄

图为张阿丽护士前接伤员-马青峰摄

 

1 2 3 4

责任编辑:任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