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high翻全场!驻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超会玩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曹蕾 康盼盼 发布:2017-05-17 05:14:0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第20批驻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进驻任务区已近8个月,由于当地安全局势动荡不安,防病防疫压力只增不减,维和分队按照规定实行封闭式管理,随着为期1年的维和任务接近后期,官兵们承受的压力着实不小。

为消除外部因素给官兵思想心理带来的不利影响,维和工兵分队采取谈心交心、文体活动、军事体育比赛等多种形式,引导大家调节压力,放松身心。

纵情歌唱,放声呐喊,真情交流,真心互助,笑容与汗水在脸上绽放,幸福与信任在心底流淌,通过一系列活动,官兵们投身维和任务、立足岗位建功的劲头被进一步激发,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完成后续4个月的维和任务。

拔河比赛

赛出精气神

乒乓球小游戏

与外军共同参与互动游戏

竹竿舞

民族歌声

为歌者呐喊

吉他手弹奏

好声音活动合影留念

谈心交心

组织体能竞赛

不拿第一不罢休

参加娱乐游戏

(曹蕾/文  摄影/康盼盼)

责任编辑:任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