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16批赴黎维和部队第一梯队出征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马飞、肖驰宇责任编辑:任爽
2017-05-19 04:12

昨日,中国第16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第一梯队200名官兵,从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乘坐专机飞赴黎巴嫩任务区,执行为期1年的维和任务。详情请关注今日的《解放军报》:

我第16批赴黎维和部队第一梯队出征

图片来源:云南日报

解放军报昆明5月18日电 记者马飞、通讯员肖驰宇报道:今天上午,我第16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第一梯队200名官兵,从昆明长水机场乘坐专机飞赴黎巴嫩任务区,执行为期1年的维和任务。

第16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由一个180人的多功能工兵分队、一个200人的建筑工兵分队和一个30人的医疗分队组成,分别由陆军第75集团军某旅、陆军第74集团军某旅和桂林联勤保障中心所属医院抽调人员组建。他们将于5月底前分两批部署到黎巴嫩南部任务区,与正在那里执行任务的我第15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进行轮换,主要担负临时边界扫雷标定、工程建筑、人道主义救援等任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