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刚果(金)维和分队40人通过联合国“分队培训官”培训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曹蕾 康盼盼责任编辑:任爽
2017-05-20 08:40

5月16日至18日,第20批驻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30人、医疗分队10人参加了由联刚稳定特派团军队培训机构组织的“分队培训官”培训。

培训在工兵分队“中国半岛”营区举行,是联稳团在驻刚果(金)中国维和分队举办的第二次年度培训。为期3天的培训中,南基伍旅旅部作战情报官、军事法律顾问、联稳团行为纪律部门等13个部门的负责人分别围绕刚果(金)任务区基本情况、非受控武装力量、交战规则、纪律行为准则等25项内容进行了授课。

参加“分队培训官”培训的40名中国维和官兵课堂上作风严谨认真听课,课后讨论环节,他们以前8个月维和行动中遇到的难题为案例,与教员展开深入交流。联稳团培训负责人穆罕默德·法利德中校对中国学员严谨的求学态度和认真负责的专业精神表示钦佩,并预祝第20批驻刚果(金)维和分队在接下来的4个月中执行任务顺利。培训结束时,40名中国维和分队学员全部合格,并获得由联稳团颁发的结业证书。

主培训官介绍刚果(金)情况 康盼盼摄

旅部军事法律顾问授课 康盼盼摄

军事观察员授课 康盼盼摄

参训“培训官”认真听讲 康盼盼摄

颁发结业证书 康盼盼摄

颁发结业证书 康盼盼摄

部分“培训官”合影 康盼盼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