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第五批赴马里维和警卫分队执行武装巡逻任务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谢启春、韩立建 发布:2017-06-16 16:53:2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中国军网马里加奥6月15日电 谢启春韩立建摄影报道:我第五批赴马里维和警卫分队接到联马团东战区发来的预警速报,恐怖武装组织正计划和图谋对马里加奥维和任务区展开大规模袭击破坏活动。接到战区预警通知后,我赴马里维和警卫分队按照联马团东战区统一部署,快速组织精干快反力量乘坐轮式装甲车在加奥任务区内执行武装巡逻任务。

近期,马里暴恐袭击目标集中,社会治安环境恶化,潜在安全威胁加剧,武装分子实施的持枪抢劫和故意破坏活动不断增多,联合国维和部队接连遭到曲射火器和汽车炸弹袭击。仅今年5月份以来,马里发生多起武装分子抢劫、偷盗和劫持人质事件,恐怖分子接连袭击联合国维和部队营区和马里政府军哨卡,导致联合国维和人员、马里政府军和当地平民伤亡60余人。

针对马里当前紧张复杂的安全局势,我第五批赴马里维和警卫分队提升营区安全防卫等级,建立24小时待命机制,组建全时携枪带弹力量,大队领导带班执勤,确保遇有情况能够迅即支援防卫反击。

马里加奥当地时间6月15日,我第五批赴马里维和警卫分队在加奥地区执行武装巡逻任务。

责任编辑:任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