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18名维和官兵全部被授予“和平荣誉勋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曹蕾 高晨 康盼盼 发布:2017-07-21 13:57:1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向联稳团司令麦格卫比中将报告。康盼盼

中国军网刚果(金)7月21日电 当地时间7月20日,中国第二十批驻刚果(金)维和分队在南基伍省布卡武市举行授勋仪式,工兵、医疗两支分队218名官兵全部被联合国授予“和平荣誉勋章”,这是联合国授予维和人员的最高荣誉。

授勋仪式上,维和分队指挥长袁养军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联稳团司令麦格卫比中将、中国驻刚果(金)大使馆参赞潘昱旻分别对分队官兵为维和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震撼的阅兵仪式,精彩的视频展播、图片展等活动,展现了中国发展的辉煌成就,军队改革的崭新风貌和中国维和官兵的突出成绩,赢得受邀嘉宾的阵阵夸赞。

中国第二十批驻刚果(金)维和分队去年9月进驻任务区,他们克服政局动乱、武装冲突频发,埃博拉、疟疾传染病肆虐等重重困难,工兵分队完成了卡莱亥-米诺瓦重要战略通道修复等31项工程勘察和35项工程施工任务,医疗分队出色完成巴基斯坦烧伤人员紧急救治、埃及特种分队直升机训练重大事故伤员救治等多项任务,累计收治病人1430人次,成功完成手术19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国军队维护世界和平的庄严承诺,受到联稳团各级部门和当地政府的一致赞誉。

1 2 3 4 5

责任编辑:任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