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刚稳定团南部区司令莅临中国维和工兵分队视察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曹蕾 康盼盼责任编辑:任爽
2017-08-17 11:11

列队欢迎。

近期,联刚稳定团南基伍旅依令调整为南部区,并按期组织了军事长官轮换。7月26日上午,履新的南部区司令默罕默德·阿基尔准将首次莅临中国第20批驻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视察。

工兵分队指挥长兼政委袁养军介绍了分队基本情况,默罕默德·阿基尔准将对工兵分队在任务区的出色表现和首屈一指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中巴两国维和官兵亲密无间的配合、肝胆相照的情义表示充分肯定。

随后,在袁养军指挥长的陪同下,检查组一行参观了工兵分队营区,深入了解官兵的工作生活、物资保障和官兵娱乐情况。联稳团南部区司令表示,他对工兵分队正规的管理秩序、整洁规范的设施印象深刻,希望中国维和工兵分队发扬传统争取更大成绩,不断延续和深化中巴两国友谊,继续为联稳团维和工作和刚果(金)和平进程作出更多贡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