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连续橙色警戒状态,马里维和医疗队实弹射击训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孔凡兴、肖楠 发布:2017-12-15 17:14:5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当地时间12月13日,中国赴马里维和医疗队在绿洲靶场组织实弹射击训练,检验提高应急小分队应急处突能力。

联马团积极应对安全局势恶化

我赴马里维和医疗队应急小分队组织实弹射击训练

中国军网讯 孔凡兴肖楠摄影报道:近日,马里局势一直动荡不安,警戒级别持续为橙色警戒状态,联马团司令部多次发出军情通报,要求所有联合国人员和机构要加强安全防范,减少不必要外出,离开营区车队保持通讯畅通,人员随身携带武器、护具、ID 卡,停车时必须设置警戒哨。

扣动扳机、弹壳飞出的瞬间。

马里当地时间12月13日上午,训练场蒸起着滚滚的热浪,飞舞的黄沙吹到脸上犹如刀割,在联马团绿洲靶场,中国第五批赴马里维和医疗队应急小分队实弹射击训练正在紧张有序地展开。

联合国马里任务区是国际社会公认的最危险的维和任务区,政治局势动荡不安、安全环境复杂严峻、自然环境恶劣,发生突发事件的概率较大,因此对每一名维和队员的各种素质和能力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医疗队应急小分队作为医疗队营区警戒、外出执行前接救治任务的自身警戒防卫力量,是全队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

为应对马里当前紧张复杂的安全局势,中国维和医疗队将安全防卫等级提升至最高级别,积极主动进行针对性训练,加大防卫和射击训练强度,确保应急小分队人人过关、个个过硬,遇有紧急突发情况能够迅速支援防卫反击。

责任编辑:任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