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盔罩白衣丨50多岁还来维和,图啥?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孔凡兴责任编辑:任爽
2018-01-30 11:06

“猫妈妈”——张颖

滴滴滴滴,顺着监护仪的声音,我们看到了一位认真严肃的老护士长,在监护室紧张有序地抢救着遭遇爆炸伤的联合国士兵,她娴熟的技术,熟练的操作,给病员带来一种踏实的安全感。她是原济南军区总医院急诊科的护士长张颖,是我们护理队伍中资历最老、年龄最大的,但她工作起来丝毫不逊于年轻人,动作敏捷到位,每次抢救伤员,都奋斗在病情最危重的病人床前。她平时不善言语,表情严肃,但接触久了就发现她有一颗柔软的心。

张颖。

在我们的生活区有5只流浪猫,刚来时它们又弱又瘦,还有一只得了皮肤病,整块的皮毛往下掉,其它几只小猫都躲避着它,张颖护士长多方打听医治方案法,每天悉心照料,终于,小猫的病治疗好了,其它几只小猫也跟它玩耍了。现在,5只猫咪每天一起到她的宿舍门前静候着护士长下班,它们已把张颖当成最亲的人,队友们都亲切尊称她为猫妈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