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拜个早年!赴黎巴嫩维和部队举行迎新春联谊活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董永康、周宇、刘伟 发布:2018-01-31 10:32: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锣鼓喧天,辞旧迎新。董永康 摄

12时,伴随着气势磅礴、乐声铿锵的威风锣鼓声,文艺表演拉开了序幕。舞龙、藏族舞蹈、双截棍、刀术、硬气功等中国传统节目轮番上演,体现了浓浓的年味。华人华侨、留学生也纷纷登台,演唱了《真心英雄》《大中国》《新年好》,表达了海外游子对祖国的思念。维和官兵自编自创的歌曲《为和平而来》,展示了中国蓝盔“忠于祖国、不辱使命、展示国威”的铮铮誓言,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成绩总会被历史所铭记,新春必定昭示光明前景。第16批赴黎维和部队指挥长黄云上校在致辞中号召大家在新年度里,同心携手、应势而为、勇于担当,在国际舞台弘扬中国精神、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演出结束后,维和官兵与华人华侨、中资企业代表和中国留学生一起面向祖国的方向列队,给祖国拜早年,祝祖国人民春节快乐!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乔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