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暖心告白”碰撞“军娃萌语”,句句戳中泪点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均波 郝雪 王兆宇责任编辑:马嘉隆
2019-06-01 23:21

宝贝,其实我比想象中还爱你——

文静乖巧的小军娃——罗云曦

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部干事郝雪对女儿罗云曦说:“也许,作为军人,我和你爸爸都无愧于这身军装,但作为父母,我们恐怕连及格都算不上。我们爱你,却始终无法跟上你成长的步伐。爸爸妈妈也想像别的小朋友的父母一样陪伴保护你。可是我们做不到,因为我们不仅是你的爸爸妈妈,还是一名军人,而你是军人的孩子,或许就注定要承担更多的孤独、挫折和伤心,但也请你相信,不管距离多远,我和爸爸都会始终爱你、疼你、牵挂着你。所以,别怕,孩子,我们一家人的心始终在一起,风雨同行!”

英姿飒爽的小军娃——冯芊伊

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部指导员冯雷对女儿冯芊伊说:时间总是过得很快,转眼间迎来了属于你的第三个儿童节!很抱歉,爸爸又没能陪你,看着视频那头伤心哭泣的你,我的心情复杂万分。宝贝,从你来到这个世界上的那天起,你就注定是爸爸妈妈一生的宠爱。虽然爸爸经常缺席,但在爸爸的心里,你一直是爸爸最深爱的人。回想过去的每一天,你哭,你笑,你闹,你玩……用你的方式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宝贝,我想对你说:“现在的你是一个美丽童话的开始,以后的故事也许包容百味,但一定美不胜收;是绚丽的晨曦,也许有风有雨,但一定有灿烂的阳光迎接!”

天真烂漫的小军娃——马艺宸

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部干事马顺利对女儿马艺宸说:“我家的宝贝,从你出生下来就一直是那么的乖,让本来就心有亏欠的爸爸更加自责。对不起,你今年都五岁了,可是爸爸从来没有陪你过过一个儿童节。但是宝贝,请你放心,爸爸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爸爸希望你能成为一个坚强、勇敢、真诚、正义的姑娘,有自己的梦想,努力去实现。儿童节,爸爸祝你节日快乐!”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