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火热训练场上的“火凤凰”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芦大伟 孙文轩 王均波 梁逍悦 发布:2019-09-11 18:10:4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小个子”深藏“大智慧”

野战医疗所开设和撤收训练时,铺设、撤收帐篷地胶的任务总是交给一群平均身高只有一米六的女队员们,别看个子小,善于钻研的姑娘们在反复训练过程中,为了加快速度,提高标准,他们总结出“四人各一角、俯身四方跑、铺平无褶皱、微调定位好”的展开口诀和“四人各一角、俯身对折跑、地胶贴地走、对折三次后,两边对卷好”的撤收口诀,操作过程中效率提高了30%。

在帐篷的细节处理上,她们还摸索出了两人接龙捆绑加固带、三人翻滚帐篷入袋等简便、管用的方法,并参与设计出在高温、湿热、大风等条件下搭设伪装网的8人协作、32字诀的组织方式,大大缩短野战医疗所开设时间。

合力撤收伪装网。

协力整理沾满泥水的帐篷地胶。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宋丽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