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火热训练场上的“火凤凰”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芦大伟 孙文轩 王均波 梁逍悦 发布:2019-09-11 18:10:4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专业精”并且“才艺多”

分类后送、收容处置、重伤救治、防疫洗消、医疗保障……所有的组室都有女队员的身影,每个专业的操作都能做到准确无误、游刃有余。动态微光环境下,她们摸索出救护车颠簸的规律,捕捉到2至3秒的平稳期快速进行静脉穿刺;多名危重伤员急需手术,她们现场利用消毒锅对部分医疗器械进行快速消毒,同时配合消毒挂车消毒,确保了手术的快速轮转。

在抓好专业技能训练的同时,女队员们还是训练场上一道靓丽风景线。她们利用训练间隙编排的文艺节目有模有样,舞蹈《给青春剪个短头发》以铿锵有力的节奏,展示着她们英姿飒爽、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快板书《白衣战士为打赢》用轻松欢快的旋律抒发出她们绽放青春、矢志军营的无悔誓言;诗朗诵《与光荣同行》配合战伤救护演示,体现出她们永葆军人本色、不忘备战保障的决心信心。

远程机动途中,自编自导开展快板书表演。

开展快闪表演《我和我的祖国》。

自己动手制作生日蛋糕。

参与制作野战宣传展板。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宋丽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