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中国民兵>>正文

温州成立海上民兵应急支援保障大队

来源:温州网作者:宋芳龙 姜巽林责任编辑:杜汶纹2014-09-30 09:25

9月28日温州市海上民兵应急支援保障大队成立大会在洞头状元岙码头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作荣为大队授旗。

海上民兵应急支援保障大队由8支分队组成,主要担负海上维权执法、海上搜救和海上应急抢修等任务。会上,温州军分区司令员任明龙宣读了温州市海上民兵应急支援保障大队组建命令和干部任职命令,全体民兵进行宣誓。

陈作荣在会上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围绕提升战斗力,完善大队管理制度,提升军事训练质效,切实抓好大队建设,努力把海上民兵应急支援保障大队建设成一支平时应急、战时应战的忠诚力量,不断提高海上维权和支援保障能力。各级党委政府要继续发挥党管武装的优良传统,努力谋求海上民兵应急支援保障大队建设新的发展。广大民兵要牢记宗旨,既强化军事政治素质,又加强作风纪律养成,真正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