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中国民兵>>正文

七师一三0团民兵赴乌鲁木齐参加反恐维稳

来源:兵团新闻网作者:周保荣责任编辑:杜汶纹2014-10-14 15:35

兵团新闻网奎屯10月14日电 (周保荣)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一三0团五十余名民兵驱车前往乌鲁木齐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反恐维稳执勤工作。

在临行前大会上,该团政委、人武部武装部长等领导要求参加维稳任务的全体民兵一定要统一思想,服从命令,舍小家顾大家,充分发挥兵团民兵的优良作风,圆满完成好此项任务。这次去乌鲁木齐维稳执勤巡逻守卡,既是兵团赋予的光荣任务,也是检查七师一三0团民兵应急营战斗能力的关键时刻。这不仅代表着一三0团民兵,还代表着兵团民兵的形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全体民兵要牢记使命,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满腔的热情,认真配合当地公安武警部队,扎实做好维稳执勤工作。

全体民兵也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大家重托和希望,为乌鲁木齐的政治稳定,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自己应有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