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中国民兵>>正文

安徽省民兵新型支援保障力量建设会议召开

来源:安徽日报作者:汪国梁 周海良责任编辑:杜汶纹2014-10-30 11:13

(原标题:安徽省民兵新型支援保障力量建设会议召开)

10月28日,安徽省民兵新型支援保障力量建设会议在芜湖召开。南京军区副司令员秦卫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军区司令员于天明、省军区政委宋海航、副省长方春明,省军区领导卢信允、周俊、孙进出席会议。会前开展了我省民兵新型支援保障力量建设成果展示暨实兵演练活动。

秦卫江在充分肯定我省民兵新型支援保障力量建设成效后指出,要坚持用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领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发展。要强化党管武装质量意识,扎实推进后备力量建设改革。要抓好政策落实,走出具有安徽特色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路子。要健全完善政策制度体系,不断推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走上法制化、规范化轨道。要聚焦国防动员准备,坚持改革创新,进一步提升新形势下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

于天明强调,要强化使命担当,科学把握职能定位,切实增强民兵新型支援保障力量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积极探索实践,精细化编组、实战化训练、配套化保障、常态化教管、规范化运用,提高民兵新型支援保障力量建设质量效益。要加大领导力度,科学规范设计,坚持实战标准,完善运行机制,确保民兵新型支援保障力量建设规范运行、有效落实。

宋海航在建设成果展示暨实兵演练活动后指出,要始终听党指挥,重视加强民兵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要聚焦能打胜仗,把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贯彻落实到部队建设全过程各领域。要深化军民融合,在参与地方建设中蓄积潜力,在遂行急难险重任务中锻炼队伍,为拓展深化军事斗争准备、服务安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