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浓,民兵森林灭火演练在进行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张小武 李红军 王军责任编辑:侯卧松
2017-01-17 10:29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同时,春节期间是森林火灾高发期,为确保节日期间森林安全,最大程度减少火灾隐患,民兵森林灭火演练在进行,一起跟着《中国国防报》去看一下。

安徽潜山民兵应急分队灭火演练现场

安徽省潜山县人武部组织民兵进行森林灭火演练

1月上旬,安徽省潜山县人武部针对春节期间易发森林火灾的实际,组织全县9个山区乡镇民兵应急分队300多人进行森林灭火演练,着力提高民兵应急分队的应急救援能力。

(张小武摄影报道)

枣庄市台儿庄区人武部进行民兵防火分队拉动演练

自1月3日起,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人武部利用6天的时间,对民兵森林防火分队进行拉动演练,这是该部按照“森林防火,预防为主”的方针,全面部署冬季防火工作的具体行动,力求做到山有人管、林有人护、责有人担,最大程度减少火灾隐患,确保春节期间森林安全。

(李红军、王军报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