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会为退役士兵量身定做800多岗位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新辉 武时化责任编辑:刘航
2017-02-09 10:53

中国军网讯 王新辉、武时化报道:2月7日,由安徽省休宁县人武部、人社局、民政局联合举办的“2017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该县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本次专场招聘会共推选了800多个岗位任退役士兵挑选,当日近150名退役士兵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我这两年在外地务工,今年想在家乡找份工作,能照顾老人,没想到在家门口很快找到了我满意的工作,薪资待遇也不错,感谢政府为我们退伍兵提供这样好的平台。”退役士兵洪建平高兴地说。当天招聘会异常火爆,有超过200名来自全县各地的退役人员前来应聘。此次招聘会针对岗位需求,经过精挑细选,有21家用工单位专门为退役士兵量身定做,推出机械操作、产品销售、财会仓储、水暖电气、网络设计、保安驾驶等多个岗位,既有一线生产岗位、技术技能岗位,也有管理岗位、创新研发岗位,为退役士兵就业和择业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一家招聘企业负责人说:“退役士兵思想政治素质高、组织管理能力强、纪律严形象好、身体棒能吃苦,希望通过招聘会有更多的退役士兵加入我们企业同创业共发展。”

在招聘会上,该县还专门开设了就业绿色通道和政策解读、创业项目推介等相关咨询服务活动,帮助退役士兵用好用足就业创业政策。

招聘会现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