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都不能少,首长也要参加考核!

来源:中国国防报作者:单慧粉 于斌责任编辑:张颖姝
2017-10-12 00:17

本报讯 记者单慧粉、通讯员于斌报道:军分区首长机关和全区所有现役干部全部参加比武考核,覆盖全员、不漏一人;将全市所有基层武装部长和全部民兵应急分队导调到民兵训练基地,现地进行比武、考核、公布成绩、打分排名……9月下旬,山东省德州军分区组织全区现役干部、专武干部和民兵应急分队进行军事训练比武考核,用实际行动、训练实效、发展实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考核中,他们坚持一个标准考全员、一把尺子量到底,同一场地比、同一内容考、同一标准评,做到同步组织、同台竞技、同场较量、同时评判。突出考组织指挥、快速集结、实弹射击等基本技能,扣好广大官兵当兵打仗、练兵打仗、带兵打仗的第一粒扣子。对单位、个人成绩公开“晾晒”,真正让好的扬眉吐气,差的心里服气,大家没有怨气。正如军分区司令员张俊杰所言:“练兵备战如逆水行舟,一篙不可放缓;带兵打仗如水滴石穿,一滴不可懈怠。迎接党的十九大,既要保持单位稳定、安定,更要追求实干、实绩。”

考核比武,考出了干劲,比出了动力。齐河县人武部军事科参谋孙超告诉记者:“作为国防动员系统的一颗‘螺丝钉’,虽然职务有限,但奉献无限。我一定投入到火热的军事训练活动中,提升能力素质,练就过硬本领,尽好岗位职责,做到激情满怀迎盛会,真训实练为打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