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报新媒体带网友去西沙了!中国军网全程报道全景呈现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黄杨海 刘秋丽责任编辑:刘秋丽
2016-04-11 09:29

中国军网北京4月11日电 (记者黄杨海 刘秋丽)  “西沙,西沙,你是海天之间最美的花。”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曲西沙之恋,在这美好的人间四月天,解放军报新媒体记者和幸运网友将开启一段圆梦之旅,去领略西沙的星辰大海。中国军网《仗剑走天涯 带你看西沙》大型专题今日正式上线,与你一起共赴西沙之约。

依托强大的前方记者团队,《同一时刻》《第一视角》等主打栏目结合VR、全景、微场景等多种呈现形式,实时、多维、立体地带你一起走进广阔南海、美丽西沙。在这里,我们一同祭扫海战场、寻访西沙老兵、探秘三沙市、共植抗风桐。烈日下,我们一起站岗、巡逻;海风中,我们共同触摸那古老哨楼的沧海桑田。我们还将走进赫赫有名的“西沙将军林”,参观收复纪念碑、主权碑,去见证前辈们“战斗”过的地方。

美丽是西沙的名片,富饶是西沙的代名词。祖辈建起繁荣兴旺的家园,西沙的明天需我们去守护,无尽的宝藏需我们去开发。《名家开讲》专栏邀请了来自海军、军事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中国南海研究院等研究机构的军内外专家跨越时空,共话西沙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共议海洋资源的开发与利用。

蓝凌凌的水,黑黝黝的兵。西沙的故事写不完,海疆卫士的风采你可知?《水兵故事》《大美西沙》等栏目通过军内外名记者的笔墨、名摄影师的镜头,一同走近这群最可爱的人。你还可以轻动指尖,通过《漂流瓶》寄语我们的兵哥哥,把想说的话告诉他们。

中国军网《仗剑走天涯 带你看西沙》专题汇集多个品牌栏目独家内容,通过VR、全景、图文、视频、图表、H5等丰富的形式,多维立体地带你感受祖国南端宝岛的惊艳之美,体验天涯哨兵驻守西沙的精彩人生。

领略更多西沙魅力,敬请点击下方图片进入专题: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