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零下18度,他们在雪地中迎来了“魔鬼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熊江 成婕妤 责任编辑:李丹妮
2018-03-01 14:48:43

官兵们正在进行抗寒摔打训练。

“武装奔袭、山地清缴、抗寒训练……”近来阿勒泰天气气温最低温度-18℃,武警阿勒泰支队2018年第一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激战正酣。

据该部领导介绍,这次极限训练他们按照“大强度、高难度、超极限”的要求组织实施。多个科目轮番训练,全面检验和磨练特战队员身体素质、军事素质和心理素质,进一步提升官兵在恶劣环境和复杂条件下作战能力。

训练中,课目层出不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安排紧张而有序。抢占坡地时,队员们咬紧牙关,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所有参训队员在实战环境下摔打磨练,在艰苦条件下挑战极限,在伤痛疲惫中超越自我,真正达到了磨砺意志、锤炼作风、练强本领的目的。

据悉,这次极限训练全面锤炼了部队在艰苦环境和复杂条件下遂行任务能力素质,强化了团队协同、体系致胜的战术理念,为下步完成复杂多样的任务奠定了坚实的能力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