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归”讲解员毛浩夫:让井冈山精神的火种生生不息

来源:新华网 作者:申宏 等 发布:2018-10-10 20:38:1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毛浩夫在翻阅党史书籍,补充自己的党史知识(2017年11月15日摄)。新华社记者 申宏摄

组织学员朗诵红色家书、在革命旧址现场教学……如今在毛浩夫的课堂上,多种多样的教学形式和生动详实的故事讲述得到学员们的肯定。与此同时,为了让外国游客更加直接地感受井冈山精神,他还利用自己的英文特长翻译井冈山各景点的解说词,用英语向外国游客介绍井冈山的革命故事。

“井冈山精神是穿越历史时空的。”毛浩夫对于井冈山精神有着自己的理解,在他心目中,每一代人都有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对工作的认真负责,对党和国家的拥护与热爱应该成为新时代年轻人的信仰和追求。

“能够回到井冈山,从爷爷手中接过这副担子,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在巍巍井冈山上,这个年轻人正用他火热的青春将井冈山精神的火种继续传承。

1 2 3 4

责任编辑:孙智英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