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推进军事创新,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来源:解放军报责任编辑:菅琳
2016-10-24 04:05

●知识链接

建设创新型国家三步走战略目标

第一步,到2020年进入创新型国家行列,基本建成中国特色国家创新体系,有力支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

第二步,到2030年跻身创新型国家前列,发展驱动力实现根本转换,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国际竞争力大幅提升,为建成经济强国和共同富裕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第三步,到2050年建成世界科技创新强国,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为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支撑。

——摘自《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

要论选读

《习近平关于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重要论述摘编》第57-66页,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编印,解放军出版社,2016年4月。

相关阅读

《我们怎样抢占未来军事竞争战略制高点——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之际关于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新闻调查与思考》,《解放军报》,2016年6月21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