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来了!告诉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该读什么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耕云责任编辑:杨思晨
2018-03-06 00:17

相关链接

外国政要、学者高度评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法国前总理让-皮埃尔·拉法兰:“我详细阅读了这本书,并做了笔记,还摘出了里面非常有意义的一些话,并在自己的网站上发布,推荐给更多的人去阅读。”“我建议大家都读一下这本书,从中可以了解中国领导人的治国理念和中国的战略思维。”

美国新闻周刊《主管策略评论》华盛顿站总编辑威廉·琼斯:“习近平主席不仅是一位伟大的政治家和领导人,也是一位有着儒学和中国哲学思想根底的博学多才的学者。”“习近平主席所表述的思想、对历史的认识以及哲学思想的深度。”“美国官员都应该读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南非金山大学国际关系学副教授、著名中国问题专家加斯·谢尔顿:“这本书打开了了解中国的一扇窗户,可以帮助各国人民更好地读懂中国。”“这本书展现的是真实的中国,从中可以了解中国的追求、梦想和雄心壮志,它为人们了解中国的现在和未来架起了一座重要的桥梁。”

巴西经济学家罗尼·林斯:“这本书很深刻,值得一读再读,而且每次读都会有新的认识。结合中国现状,能让我对书中的理论有更加深刻的理解。”

非洲知名华裔教育家、津巴布韦前教育部长费琼:“习近平主席关于发展的论述,不仅适用于中国,也给包括津巴布韦在内的许多非洲国家以启迪。”

(策划:刘璇 李景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