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一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 众多伤者送往医院

来源:新华社责任编辑:刘航
2015-08-13 06:08

天津滨海新区一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 众多伤者送往医院

8月13日,伤员在医院接受治疗。 12日深夜,天津滨海新区一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爆炸喷发火球,同时引发周边企业二次爆炸,方圆数公里有强烈震感。在爆炸中受伤的伤员在多所医院接受治疗。新华社记者张晨霖

新华网天津8月13日电(记者毛振华 刘林)12日23时30分左右,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周边瑞海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爆炸喷发火球,同时引发周边企业二次爆炸,方圆数公里有强烈震感。

目前,开发区第12大街到新港四号路部分戒严。据现场群众描述,爆炸引发火光冲天,烟尘高达数十米,类似“蘑菇云”。

距离爆炸地点较近的泰达医院院长陆芸通过电话向记者透露,目前该院已收治了超过50名伤员,未见死亡病例,但前来就医的伤员仍在不断增加。

陆芸表示,全院已投入200多名医护人员参与紧急救治。受伤者多为玻璃、碎石扎伤,部分伤势较严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