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爆炸事故 官兵紧急救援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责任编辑:刘航
2015-08-13 09:39

事故已致44人死亡 包括12名消防官兵

中国军网8月13日电 据“央视新闻”微博消息,据天津市委宣传部消息:截至今日中午12时,爆炸事故共造成44人死亡,其中有12名消防官兵牺牲;住院治疗520人,其中重症伤员66人。目前,天津成立伤员救治、现场处置、事故调查等五个工作小组,1000余名消防官兵正在救援。(央视记者武伟)

空军混成某师200余官兵救援

中国军网-军报记者天津8月13日电(解放军报记者李建文、特约记者张雷)今天凌晨3时许,北京军区空军混成某师接到紧急命令后,迅速组成近200名官兵组成的救援队紧急赶赴事故现场救援。灾情就是军情。抵达现场后,该部分成医疗救护组,救助协援组,帐篷搭设组分头展开救援,维护现场秩序,为民众发放救援物资,帐篷运抵后,他们又火速搭起了救援帐篷。截至12时,救助现场秩序稳定,受伤和避难群众在官兵和志愿者的协调下被有序安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