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体育频道>>正文

林书豪亮相湖人队 书豪:不想重现林疯狂

来源:新华社作者:林德韧责任编辑:张硕2014-07-25 16:44

(原标题:林书豪亮相湖人队 称“林疯狂”已成过去)

新华社华盛顿7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新近加盟洛杉矶湖人队的华裔球星林书豪24日正式在球队亮相,在见面会上他表示,2011-2012赛季的那段“林疯狂”已经成为了过去时。

林书豪说:“我现在已经不再去想那个赛季的事情了。我觉得自己需要卸下这个包袱,这对我自己来说也很重要。现在我的努力方向并不是重新复制那个‘林疯狂’,也不是重新找到在纽约打球的感觉,我现在只想做好我自己。”

湖人队在本月13日通过一桩交易将林书豪从休斯敦带到了洛杉矶,这也成为了湖人队新赛季的一笔重要引援。

对于效力火箭队的两年时光,林书豪表示:“从加盟火箭队到现在,我觉得自己取得了很多进步,变得更加全面了。我学会了如何在无球状态下比赛,如何空切,如何与自己的弱点作斗争,这些可能是我从前不会去做的。”

林书豪在上赛季为火箭队打了71场比赛,场均12.5分、4.1次助攻,并获得了个人首个三双,而且投篮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罚球命中率均创下了职业生涯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