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体育频道>>正文

骑士正式签下“状元”威金斯  合约期为4年

来源:新华社作者:林德韧责任编辑:张硕2014-07-25 16:44

(原标题:骑士正式签下“状元”威金斯)

新华社华盛顿7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克里夫兰骑士队24日正式与2014年选秀“状元”威金斯签约,合约期为4年。

签约之后,威金斯将至少在30天之内无法被骑士队交易,这也给此前盛传的骑士队“威金斯换勒夫”的交易流言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作为交易市场上最大牌的球星之一,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全明星内线勒夫成为了众球队追逐的对象,刚刚迎来“皇帝”詹姆斯回归的骑士队是其中最为积极的一队。不过,由于NBA对于新秀合同签约的限制,威金斯在8月23日以前无法成为球队间交易的筹码,这长达一个月的“空窗期”也使勒夫的去向再度扑朔迷离。

目前,芝加哥公牛队、金州勇士队都表达了对勒夫的浓厚兴趣,他们的筹码也非常诱人,公牛队拿出了内线悍将吉布森和新签约的西班牙天才前锋米罗蒂奇,而勇士队则拿出了神射手克雷·汤普森。

同日,骑士队与二轮新秀乔·哈里斯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