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体育频道>>正文

回归泳池后首秀获3金 菲尔普斯:达成所有目标

来源:新华社作者:刘亚蕊责任编辑:张硕2014-08-25 20:14

(原标题 菲尔普斯:回归后国际赛场首秀达成所有目标)

新华社悉尼8月25日体育专电 在24日结束的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中,美国名将菲尔普斯共收获3金。这位18枚奥运会金牌得主表示,实现了复出后在首项国际赛事中的所有目标。

“在回归泳池后的首项国际赛事中,我实现了所有既定目标,”菲尔普斯说。

本次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飞鱼”赢得男子100米蝶泳金牌,还帮助美国队称雄男子4×100米混合泳和4×200米自由泳两个接力项目冠军。

不过展望明年的世锦赛以及两年后的里约奥运会,29岁的菲尔普斯认为自己依然还有改进的余地。

“我发现了未来一年里需要改进的地方。有时感觉有些沮丧,但我能很好地做出调整,因此接下来将是令人兴奋的一年,”菲尔普斯说。

此外,“飞鱼”对目前自己的后半程表示满意。“我在这里(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的所有项目中后半程都做得不错,现在我需要在前半程再加把劲,”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