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体育工作者:为军旗而战 鼓舞军心士气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扶满 魏石磊责任编辑:张硕
2014-09-12 03:40

鼓舞军心士气 汇聚磅礴力量

——军队体育工作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综述

今年五四青年节,习近平主席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中指出:“人类社会发展的历史表明,对一个民族、一个国家来说,最持久、最深层的力量是全社会共同认可的核心价值观。核心价值观,承载着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精神追求,体现着一个社会评判是非曲直的价值标准。”

评价任何事物,都需要一个标准和尺度。作为军人,其价值必须用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来衡量。对于军体人而言,他们的战斗力就是要在赛场能摘金夺银、场外能服务官兵、对外能传递友谊,这是他们价值的最大体现。

毫无疑问,本职岗位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最佳平台,也是实现强军目标的“主阵地”。今年以来,广大军队体育工作者把自身价值追求融入实现强军梦的伟大事业,聚焦强军目标,立足本职岗位,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以实际行动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为鼓舞军心士气、汇聚磅礴力量提供了有力支撑。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