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体育频道>>正文

冰岛2:0完胜荷兰 三战全胜领跑欧锦赛预选赛

来源:新华社作者:谢彬彬责任编辑:张硕2014-10-14 08:56

(原标题:欧锦赛预选赛冰岛完胜荷兰)

新华社雷克雅未克10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谢彬彬)冰岛队13日在2016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A组比赛中以2:0力擒荷兰队后,取得三战全胜的骄人成绩。这也是希丁克接手荷兰队后4场比赛的第三场败仗。

冰岛队当晚坐镇主场勒伊加达勒体育场迎战劲旅荷兰队。上半场开场仅8分钟,冰岛队球员比亚尔纳松突入荷兰队禁区被对方铲倒,主裁判罚点球。球队核心西于尔兹松一蹴而就。荷兰队随后虽然多次威胁到冰岛队球门,却一直未能扳平比分。上半场第42分钟,冰岛队获得角球,两次射门均被对方封堵后,球落到西于尔兹松面前。他没有放过这个机会,在小禁区外一脚凌空射门梅开二度。此后双方未能再改写比分。

本场比赛过后,冰岛队三战全胜,在A组积分榜上与同为三战全胜的捷克队共同领跑。荷兰队三战过后仅胜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