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体育频道>>正文

波黑主场平比利时 前两场比赛一平一负仅积1分

来源:新华社作者:韩建军责任编辑:张硕2014-10-14 08:56

(原标题:欧锦赛预选赛波黑主场平比利时)

新华社波黑泽尼察10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韩建军)波黑队13日在2016年欧锦赛预选赛B组一场比赛中主场1:1战平来访的比利时队。

波黑前两场比赛一平一负,仅积1分,这场比赛意在全取3分。比赛开始后,波黑队借主场之利大举进攻。第28分钟,在英超踢球的前锋哲科接队友传中,在禁区内抬脚怒射,攻破比利时队大门。

落后的比利时耐心组织进攻,创造了几次破门良机。在英超斯托克城队踢球的波黑门将贝戈维奇接连做出了几次精彩扑救,上半场力保大门不失。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比利时队加强前场组织,一度占据场上优势。第51分钟,比利时球员纳英戈兰在禁区外围大力抽射,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没能再改写比分,1:1的比分保持至终场。

当天B组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威尔士主场2:1击败塞浦路斯,安道尔主场1:4不敌以色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