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体育频道>>正文

湖人队28日将迎首场比赛 科比:要让质疑者闭嘴

来源:新华社作者:韦骅责任编辑:张硕2014-10-25 11:04

(原标题 科比:要让质疑者闭嘴)

新华社华盛顿10月24日体育专电 新赛季NBA常规赛将于本月28日拉开大幕,上个赛季因伤只打了6场比赛的科比也将迎来自己在NBA的第19个赛季,而所有人的目光也都汇集在了这位湖人队的当家球星身上。

尽管科比依然保持着强烈的求胜欲望,但是现在的科比身边不再有奥尼尔、加索尔等一帮得力的队友,目前的球队阵容不足以让湖人拥有夺冠的资本。面对即将开战的新赛季,科比说:“这种感觉很复杂,我现在很兴奋,但也有点紧张。”

科比目前身体状况良好,他也渴望再次证明自己在联盟中的统治力,他说:“我会努力,我将看看我是否还能够证明自己,所有人的质疑都将会成为我的动力。”

湖人队将于28日迎来首场比赛,对手是休斯敦火箭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