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体育频道>>正文

国王杯:后卫抢做射手 皇马客场大胜科尔内亚

来源:新华社作者:谢宇智责任编辑:张硕2014-10-30 12:42

新华社马德里10月29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西班牙国王杯三十二强战29日展开。凭借后防线球员的精彩表现,皇家马德里队客场以4:1的比分大胜丙级队科尔内亚队。

在克·罗纳尔多轮休的时刻,皇马后卫们出人意料地担负起了进球职责。法国中卫瓦拉内在上半时为客队两度取得领先,边卫马塞洛又在下半时为皇马锁定胜局。此外墨西哥射手埃尔南德斯也有一球入账。

开场仅13分钟,客队便在一次角球中打破僵局,瓦拉内头球将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开出的皮球顶入网窝。尽管奥斯卡·穆纽斯在第20分钟为主队扳回一城,但第36分钟,瓦拉内再次利用角球机会头槌破网,助皇马以一球优势结束上半场。

下半时,“小豌豆”埃尔南德斯于第53分钟在禁区弧顶处低射破门。马塞洛则在第75分钟将伊斯科被对方门将挡出的射门补入。

在当日进行的另一场国王杯十六分之一决赛中,塞维利亚队在客场以6:1狂屠萨巴德尔队。阿斯帕斯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