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体育频道>>正文

卡卡明年初加盟奥兰多城队 首秀将在巴西进行

来源:新华社作者:姬烨责任编辑:张硕2014-10-31 11:22

(原标题:卡卡奥兰多城队首秀将在巴西进行)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0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巴西球星卡卡在巴甲圣保罗队的租借期到本赛季末结束,之后他将返回今夏加盟的美国奥兰多城队,而他代表该队的首秀将于明年1月在巴西进行。

今年7月卡卡从AC米兰加盟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新军奥兰多城队。由于美国大联盟目前正处于休赛期,他在加盟奥兰多城后马上以租借形式返回了圣保罗队。在自己的母队,卡卡发挥出色,率领球队在联赛31轮过后位居次席。而他也得以在本月初重新入选巴西国家队,这是他在2013年3月以后的首次入选。

虽然圣保罗队极力挽留卡卡,希望他可以在下赛季继续为球队效力,但奥兰多城队并没有放人的意思,卡卡基本确定在本赛季末回归这支大联盟新军。而后者看起来也十分重视卡卡在巴西的影响力,据巴西兰斯体育报道,奥兰多城队特意将卡卡在该队的首秀放在了巴西。

明年1月28日,卡卡将率领奥兰多城队在巴西马瑙斯的亚马孙世界杯球场迎战巴甲弗拉门戈队。此外,人们还期望奥兰多城队可以在明年2月6日与卡卡目前效力的圣保罗队交手。在巴西的比赛是奥兰多城队的季前热身赛,美国大联盟将于明年3月开战。

卡卡在2003年加盟AC米兰之后,在欧洲踢球11年。2007年获得世界足球先生称号,两年后离开AC米兰加盟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2013年9月,卡卡重返AC米兰,原本希望能够通过更多的比赛机会进入巴西队征战巴西世界杯的名单,然而最终没能入选斯科拉里执教的巴西队。今年6月,米兰和卡卡本人达成协议,提前终止了这份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