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体育频道>>正文

欧洲篮球联赛第二阶段阿尔巴客场不敌红星,出线形势不乐观

来源:新华社作者:王东责任编辑:赵磊爽2015-01-30 08:05

欧洲篮球联赛第二阶段阿尔巴客场不敌红星

新华社柏林1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2014-2015赛季欧洲篮球联赛第二阶段小组赛今晚进行第五轮,代表德国出战的柏林阿尔巴队客场以69:86(29:47)输给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后2胜3负位居E组第六名,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在本轮比赛前,阿尔巴队的成绩是2胜2负,排列E组第五名。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在这个小组实力较弱,前4轮全都输了,在小组积分榜上垫底。阿尔巴队本应顺势拿下对手,不料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今晚主场发威,上半场完全占据主动,很快就拉开了比分。上半场结束时,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以47:29大比分领先。第三节,阿尔巴队奋起追赶,也曾一度打出一个小高潮,但是贝尔格拉德红星队及时稳住阵脚,没有让阿尔巴队撵上。第四节,两队交替得分,最后打了个22:22,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以17分的优势拿到首场胜利。

柏林阿尔巴队今晚上半场发挥欠佳,本来能赢下的比赛却送给对手首胜,小组积分榜上的名次下滑到第六名。第二阶段比赛一共有16支球队参加,小组赛阶段分成E和F两个组,每个组8支队伍,获得前四名的队伍进入八强淘汰赛。与柏林阿尔巴队同在E组的有皇马、巴萨、特拉维夫马卡比和帕纳辛奈科斯等强队,它们的实力远在阿尔巴队之上,要想小组出线,难度相当大。

阿尔巴队的第六轮比赛将于2月6日在主场迎战希腊的帕纳辛奈科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