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体育频道>>正文

欧洲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

“枪手”爆冷败 “药厂”挫强敌

来源:解放军报责任编辑:赵磊爽2015-02-27 10:20

据新华社伦敦2月25日电 欧洲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最后两场较量25日结束。“枪手”阿森纳主场1∶3爆冷不敌法国的摩纳哥,“药厂”勒沃库森力挫西甲卫冕冠军马竞。

原以为抽到好签的阿森纳在酋长球场迎来一个悲伤的夜晚。第38分钟,孔多比亚30米外的远射击中默特萨克后变线,球径直飞入大门。第53分钟,贝巴托夫面对三名后卫劲射破门,为摩纳哥扩大比分。阿森纳第91分钟凭借张伯伦的弧线球扳回一分,但三分钟后他的失误让卡拉斯科再入一球,比分最终变成3∶1。

主场作战的勒沃库森1∶0力挫马竞,成为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中唯一取胜的德甲球队。勒沃库森主教练施密特排出了442阵型。第57分钟,恰尔汗奥卢拔脚劲射,攻破了马竞的大门。第74分钟,马竞利用一次角球机会打进一球,但是被判越位在先。1∶0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

《解放军报》 2015年02月27日第1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