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小组赛第五轮战罢

鲁能逆转保留出线希望 富力惨败提前一轮出局

来源:解放军报责任编辑:赵磊爽
2015-04-23 09:47

据新华社北京4月22日电 亚冠小组赛第五轮22日战罢,两支中超球队一胜一负“两重天”。山东鲁能3∶1战胜越南平阳,守住小组出线希望。亚冠新军广州富力则0∶5惨败于日本大阪钢巴,小组垫底提前出局。

率先进行的E组山东鲁能与越南平阳的比赛中,第20分钟鲁能后防失误先丢一球,但7分钟后,杨旭即扳平比分。比赛中鲁能各方面数据均强于对手。下半场鲁能持续进攻,乌索和杨旭各自建功,帮助球队以3∶1锁定胜局。

F组中,广州富力对阵大阪钢巴的比赛中,富力上半场就丢掉3球,且未能攻破对方球门。下半场富力又失两球,以0∶5的大比分落败。

22日的E组另一场比赛,柏太阳神主场3∶2战胜全北现代,积11分提前1轮出线,全北现代积8分,鲁能积7分保留了出线希望,但最后一轮客场挑战全北现代必须取胜方能晋级。F组中,城南FC战胜武里南联,城南积10分领跑,大阪钢巴和武里南联积7分紧随其后,积4分的富力提前一轮出局,无缘16强。

《解放军报》 2015年04月23日第12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