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体育频道>>正文

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无缘四强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王子江责任编辑:赵磊爽2015-04-30 05:22

据新华社谢菲尔德4月29日电 (记者王子江)两位前世界第一之间的较量最后成了一边倒。丁俊晖29日在这里进行的斯诺克世界锦标赛第三轮比赛中,以4∶13惨败给特鲁姆普,无缘四强。

25岁的特鲁姆普在三个阶段的比赛中一直状态神勇,第一阶段比赛一开始就以6∶0领先。前一天晚上的第二阶段比赛,他依旧打得酣畅淋漓,早早奠定胜局。

丁俊晖赛后说:“我打得不是太坏,但是不足以赢得冠军。比赛中我没有太多的机会,该抓住的机会也没有抓住,相反对手发挥特别好,他不断地打下去,我只能坐在那里,突然来个机会,也无法保持手感。”

这也是继2011年世锦赛半决赛输给对手后,丁俊晖第二次在世锦赛上输给年轻自己3岁的特鲁姆普。

丁俊晖自2007年以来九次征战世锦赛,最好成绩是在2011年闯入半决赛,另外还有三次一轮游,三次打入第二轮,两次打入八强。

《解放军报》 2015年04月30日第1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