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22轮战罢

恒大绝杀舜天 国安力克鲁能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朱瑞责任编辑:杜汶纹
2015-08-13 04:02
8月12日,国安球员德扬(左)在比赛中与鲁能球员阿洛伊西奥争顶头球。 新华社发

本报北京8月12日电 朱瑞报道:12日,中超第22轮战罢。在其中2场焦点战中,依靠高拉特在第93分钟的绝杀,恒大重回榜首;国安则以3∶1主场力克鲁能,继续保有争冠希望。

广州恒大客场对阵江苏舜天的比赛中,恒大虽然占据主动,但并没有太多机会,打到第92分钟,场面依然以0∶0陷入胶着。如果以这个比分结束比赛,恒大将错失重新登顶的大好机会。关键时刻,高拉特挺身“救主”,一脚洞穿邓小飞把守的球门,帮助恒大拿下至关重要的3分。本轮战罢,恒大以47分反超上海上港1分,重新回到积分榜榜首。

北京国安与山东鲁能之战是本轮唯一一场前四强之间的对话。结果,国安以3∶1击败对手,拿到关键3分的同时,也报了上半赛季客场0∶3惨败的一箭之仇。这场比赛后国安积43分追平鲁能,他们距离恒大和上港分别差4分和3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