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和切尔西达成共识:张琳芃转会告吹

来源:扬子晚报作者:黄启元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5-09-01 15:18

张琳芃(右)资料图片

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恒大国脚张琳芃转会切尔西一事,经过恒大与切尔西两家俱乐部在8月30日的一整天沟通后终于有了结果,记者从恒大方面与张琳芃经纪团队方面获悉:张琳芃确定留在恒大,如果切尔西半年后依然对张琳芃有兴趣,双方将在冬季转会期间继续商谈这笔转会。

8月26日深夜,恒大收到了切尔西官方报价张琳芃的传真。两天后,切尔西求购张琳芃的消息见诸报端。

据记者了解,对于张琳芃转会一事,无论是切尔西还是恒大,都展现出前所未有的重视。对恒大来说,张琳芃是球队中最重要的球员,对于切尔西来说,这笔转会是俱乐部历史上第一次操作中国球员的转会。

切尔西打完联赛第四轮主场与水晶宫比赛的后一天(31日),恒大与切尔西两家俱乐部就转会进行了详细交流与谈判。

北京时间31日凌晨2点,刘永灼通过微博的方式还原了他与马丽娜谈判的过程,尽管言辞被外界认为有些暗讽,但传达出的信息倒是非常明确:两家俱乐部未能就转会谈判达成一致。个中原因,刘永灼也在微博中进行了详细说明,其中包括:

1:切尔西不保证张琳芃可以获得劳工证,不保证张琳芃拿到劳工证后肯定会到切尔西,不同意恒大原价回购张琳芃,不同意先租后转,同时切尔西没有提供备选的租借方案。

2:切尔西有26名租借球员,张琳芃对于恒大来说是唯一的。

3:切尔西表示夏季转会时间临近,恐怕无法完成转会。

当然,刘永灼并没有堵死这桩转会,刘永灼表示,“许总表态只要能去切尔西踢球,夏季来不及,年底也可以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