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拜仁提前晋级欧冠16强

来源:解放军报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5-11-26 04:37
巴萨球员阿尔维斯(左)在比赛中带球突破。

据新华社巴黎11月24日电 在24日进行的2015-2016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中,豪门劲旅巴塞罗那队和拜仁慕尼黑队双双取胜,提前锁定小组头名和16强席位。切尔西队客场大胜,距小组出线仅有一步之遥。

与巴萨同处E组的勒沃库森队和鲍里索夫队1∶1战平,这个结果已确保巴萨小组提前出线。在随后进行的巴萨和罗马的比赛中,巴萨以6∶1狂胜对手,积13分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

F组的拜仁慕尼黑队4∶0大胜奥林匹亚科斯队。同组的阿森纳队3∶0战胜萨格勒布迪纳摩队,保留住晋级的希望。目前,积12分的拜仁已锁定小组第一,奥林匹亚科斯队积9分暂居第二,阿森纳队积6分名列第三,两队将在小组赛末轮死磕。

G组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切尔西队4∶0大胜特拉维夫马卡比队,小组“领头羊”波尔图队主场0∶2负于基辅迪纳摩队,遭遇本赛季在欧冠赛场的首场失利。目前,切尔西队和波尔图队同积10分,双方将在最后一轮展开较量,基辅迪纳摩队积8分紧随其后。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