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体工大队召开冬训动员大会

来源:解放军报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5-11-27 03:12

本报北京11月26日电 梁曦月报道:“从难从严谋打赢,不辱使命攀高峰。”26日上午,八一体工大队召开了2015-2016年冬训动员大会。

“在国家推动体育工作新一轮改革的背景下,我们大队始终牢记使命,保持思想稳定,尽职尽责干好工作,全心全意备战参赛,经受住了考验,赢得了赞誉,向全军官兵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据大队长朱玉青介绍,截至11月25日,该大队已经在2015年获各类比赛冠军103个,其中世界冠军10个,世界军人运动会冠军10个,亚洲冠军9个;2人3次破3项世界纪录,5人6次破6项世界军人运动会纪录;新调入国家队56人、国青队32人。

“在成绩面前,吃老本就会掉队。”大队充分认识到当前竞技体育的发展形势,提出要振奋精神,全力投入到冬训之中,落实冬训计划,实现冬训目标,并进一步抓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