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足协杯:不来梅、多特蒙德晋级四强

来源:新华社作者:王东责任编辑:姚远
2016-02-10 10:11

新华社柏林2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在2015/16赛季德国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9日的比赛中,多特蒙德队客场3∶1完胜斯图加特队闯入四强,勒沃库森队在被罚下一人的不利情况下,主场以1∶3输给不来梅队遭淘汰。

比赛开始后,“药厂”很快就掌握了主动,并在第22分钟因对方犯规而获得罚点球的机会。勒沃库森队头号射手、墨西哥“小豌豆”赫尔南德斯一蹴而就。这粒进球也是赫尔南德斯在代表药厂出战的29场比赛中的第22个进球。第31分钟,不来梅将比分扳平。10分钟后,不来梅队进攻球员禁区内被巴西左后卫文德尔放倒,不仅文德尔被红牌罚下,主裁判还判给不来梅队一个点球,老将皮扎罗不负众望,将点球踢进。

下半场,勒沃库森队主帅施密特接连换人,但是效果甚微。人数占优的不来梅队趁势全线发起进攻,尤其是两名中场队员巴特尔斯和格里奇在左路的进攻很有威胁,最后20岁的奥地利小将格里奇在第82分钟完成了给“药厂”的致命一击。

德甲积分榜排名第二的多特蒙德队在当晚的比赛中排出“4-3-3”的攻击阵型,开场仅5分钟就由鲁伊斯就攻破斯图加特队大门。不甘示弱的斯图加特队第21分钟由鲁普回敬了一记世界波。第31分钟,鲁伊斯助攻奥巴梅扬得分,多特蒙德队再次把比分超出。当比赛快结束时,姆希塔良接奥巴梅扬的传球锦上添花,3∶1锁定胜局。

10日的两场四分之一决赛是拜仁客场对阵波鸿,柏林赫塔队也是客场作战,对手是乙级球队海登海姆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