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2∶0战胜塞维利亚 加冕国王杯双冠王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谢宇智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6-05-24 02:06

西班牙国王杯战罢

巴塞罗那胜塞维利亚加冕双冠王

据新华社马德里5月22日电  (报道员谢宇智)2015-2016赛季西班牙国王杯22日晚决出冠军。经过加时赛的鏖战,巴塞罗那以2∶0战胜塞维利亚,加冕双冠王。

巴萨在第36分钟陷入人数劣势,马斯切拉诺在禁区前拉倒即将形成单刀的加梅罗,被裁判出示红牌罚下。多一人作战的塞维利亚在第50分钟获得破门良机,然而巴内加的射门打在了门柱上。

苏亚雷斯此后因伤离场,进一步打乱了恩里克的部署。但塞维利亚却没能在90分钟内取得进球,而补时阶段,巴内加又因为铲倒内马尔被红牌罚下,双方人数重新齐平。

加时赛巴萨终于打破僵局。第97分钟,阿尔巴接梅西传球小角度推射破网。此后,塞维利亚雪上加霜,卡里索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巴萨随后扩大战果,梅西再次送上助攻,直传内马尔,后者小禁区边缘推射锁定胜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