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男篮挑战赛将开打 中国国奥VS日本国家队

来源:新华社作者:王恒志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6-06-12 08:12

新华社南京6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2016国际男篮挑战赛将于14日至19日在江苏苏州举行,中国国奥男篮将在小组赛中挑战田卧勇太率领的日本国家队。

本届赛事还有伊朗、马其顿、新西兰、白俄罗斯、美国、立陶宛等球队参赛。中国队和日本、新西兰、白俄罗斯分在同一个小组。其中日本队基本精英尽出,除老将控卫田卧勇太外,内线核心竹内公辅、竹内让次兄弟等悉数出战。

再次参加这项赛事的伊朗队跟上届相比有不少变化,昔日三大核心只有哈达迪仍在阵中,巴赫拉米和卡姆拉尼均在去年亚锦赛后淡出国家队。目前伊朗国家队仍未拿到奥运入场券,这次比赛是他们的练兵机会。

中国队本次仍派出国奥队出战,在去年的比赛中国奥队表现不俗,吴庆龙率领的球队刚刚结束在朝鲜的热身赛,本次比赛对年轻的球员来说也是绝佳的锻炼机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