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我军代表队斩获女子团体冠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魏石磊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6-07-20 04:01

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呼和浩特站

我军代表队斩获女子团体冠军

本报讯 魏石磊报道:7月17日,历时6天的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呼和浩特站落下帷幕。八一军体大队现代五项队女将王馨瑶、王炜、王诗淇发挥出色,勇夺女子团体冠军。该运动队也是我军唯一一支现代五项专业运动队。

本次比赛,有来自解放军代表队和其他15个省、市、自治区的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根据赛程安排,女子比赛不设马术比赛。对于我军现代五项队来讲,本次比赛是备战9月将在德国举行的国际军体第44届现代五项世锦赛的一次重要赛前练兵。

14日举行的击剑比赛中,王炜、王诗淇均正常发挥,王馨瑶状态出色,以295分的成绩名列第二。也许是受到队友的激励,15日上午举行的200米自由泳比赛,王诗淇以2分13秒92、领先第二名近3秒的巨大优势,获得游泳单项第一。当日下午举行的跑射联项,则是王炜的强项,她极限冲刺、稳定射击,第25位起跑,第7个冲过终点,一路赶超18名选手,以546分的成绩名列跑射联项第一。最终,我军“三朵金花”以3042分的总成绩,将女团冠军收入囊中。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